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8:15:2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干枯的先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一份相当奇怪的工作。上了三个礼拜的班,没有休息过,回家的时间往往是披星戴月的。应征的时候,他们也已经把这个状况告诉了我,只是当自己实际去体验的时候,才发现又是另一回事。

我一直以为,想要好好地去工作。起码找一份有兴趣也有意义的工作来做。不奢求太高的薪水,不奢求晋升的机会。可是,到了今天,我确实有一点对自己实在在干些什么开始感到前所未有的迷惑了。

我到底现在在干些什么呢?

好几个晚上,回到家时,妈妈、弟弟也已经进入梦乡了。我很想摇醒妈妈,告诉他我很累。我很想和他讲讲话。难道我回来马来西亚的其中一个原因不是陪着妈妈吗?可是,为什么事情变得这样呢?完全超出我可以控制的范围。

工作上,也不是如此愉快的。那天自己一直追踪的档案宣告被逼停止的时候,我真的快哭了出来。我说不出话来,辛苦了很久,一直积极在找资料的档案,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我实在无力,对于这些突如其来的事情。

这是团队的工作,同事都很好,可是为什么自己还是有少许难以言喻的沮丧呢?我开始在想,一定是自己出了问题。不够灵敏,不够醒目,整个人呆头呆脑的,我是不是注定会被这个社会所淘汰呢?有时候在想,简单的工作总是做不好,我是不是够笨呢?

唉。

我想,我一定是个有问题的成年人。

也许,就是这么一个无法好好生存的人。

得赶快把灵魂给找回来。

因为,这是一种干枯的先兆。





台長: 阿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