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15:16: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雜記∥是種針對、還是暗箭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會那樣 ..

又或許,你說穿了也只不過是外人,你又懂什麼 !?


看你名片改成那樣,不由得令我想要退場 ..

至少,你不會變成幫他忙的那個人、更至少,我跟你就無關了 !




我知道你們都期望我能出去與你們玩,但我相信他懂我的困境、苦衷 ..

看到的感覺之後,我很想很想很想說 -- 你是在針對我嗎,暗箭傷人 !?


如果沒有這些困境,我會一直排斥請求他給我時間嗎 !?

或許,
你是外人,你根本就是不懂還要裝懂我與他之間 ..


你曾經說的話、那句話 .. 我印象深刻沒有遺忘,或許只是玩笑話 !
但卻讓我感覺,你分明就是在刁難、就是對我有種不爽 ..


如果我黃牛,那就黃牛吧 ..

如果是因為你而和他分散,那我想就不要再交集了 !




忍受你,剛剛好就好 ..

對你所知知道太多,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 !


對你的感覺,早就越感覺越爛了 ..

如果要再爛,那也沒關係 :)









畢竟 ......

那也是你自己選擇的,無權干涉太多 。









因為你,
所以直覺讓我有備後路的時間 ..




說實在,
我後悔我發現、更後悔我看了不該看的名片 `

台長:  *JA_張潔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壹年拾貳個月 |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夢裡的你沉睡的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