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16:21:5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夢裡的你沉睡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你曾感嘆過什麼,
我曾希望多希望你能屬於我,
如果沒有遷就沒有執著沒有想念沒有感覺對於我,
那這夢該由誰來述說是巧合還是誰誰誰想太多,
你的一舉一動我已經不想牽就不想奢求不想停留你左右,
能不能放了我別再讓我想你念你搞得我沒又你會怎樣似的,
拜託拜託拜託,
我真的已受夠 ..






在音樂教室唱歌 --


我:【什麼時候下課啊?】
(夢裡的我竟然在感冒餒,狂流鼻水)

我:【感冒了!】
(我曾經眷戀的深愛的你二話不說走過來我旁邊把手扶在我額頭)

我趴在桌上閉眼睛一點反抗也沒有,
就這樣讓你扶著額頭 ..

(你把手伸走了,我也把頭轉走眼睛睜開了)

你走到我後面位置坐著,
一直看著我,
我閉眼睛休息,
但是鼻水狂流不能安穩的睡著 。




就這樣,不知道幾點我夢中醒來了 !




這表示什麼 !?

別說你愛我,
拜託 ..




你有了他,
我已經接受更祝福了 !



我有了我愛的老公,
我不希望你中途出場干擾我,
我的心裡真的就只有我老公而已了,
你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感覺了 ..









拜託你,
別愛我 ..




我愛的是我老公,
FOREVER,我早已改口對別人說。




台長:  *JA_張潔潔.,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壹年拾貳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是種針對、還是暗箭傷人。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塵悶無奈到用字咆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