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0 00:20:34|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自拍,圖為教客戶自拍示範】

搬家了。

這陣子開始努力工作了一些,但還是覺得自己懶惰。

上個禮拜因為哥哥要結婚的關係,有些震撼彈轟炸了我們家。

哥哥先是告訴我媽媽,結婚後不想跟她住,所以請她搬到我的小房子去住。

我在驚嚇之餘,外加有點生氣,接受到了我哥的負能量,以及我媽媽的哀傷。

我是無奈大於生氣,但我想人生大概就是這樣。

後來哥哥有點極端的決定,媽媽只有一個,所以也許不結婚了(?)

才發現,當媽媽好難。

其實也不是說他們一定得跟我媽住,只是怎麼能夠還沒談清楚,就直接請我媽搬家是有點無言。

我哥大概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吧。

在知道我媽起初有答應的時候,我其實還滿傻眼的。

我只是覺得她怎麼能夠容許自己的兒子這樣對待她,她應該把握機會,把他教好。

但其實孝與不孝,因人而異。

我想我媽也不想跟他們住,但我哥太沉不住氣,應該是尊重我媽等她開口才對。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

我差點要封鎖了我自己的哥哥,覺得他真的是太沒有情份,但說真的究竟什麼是情份呢?

在,某個他想通的週末,他來了我的新房。

開車載著他去買便當和飲料,有種奇妙的感覺。

哥哥的存在,對我來說總是尷尬。

他總是會讓我媽做出奇妙的事,但我也不是爭寵。

那天和他出去買午餐,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太一樣

他依舊沒有對那些讓我氣到牙癢癢的事情道歉,但是我的花費他都買單了 XD

只能說有哥哥真好。

在這,人海裡頭,就他跟我有著相同得血脈,來自爸媽。

嗯,就是哥哥啊。

台長: 米唐果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ok fine.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日記 2019092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