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9 01:16:38|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彩卷小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稍微看了一下過去的文章,發現自己年紀越大對事情越沒有甚麼感觸。

不再像過去會憤慨的打文章發洩,更不會自以為是的解析一些遇到的鳥事。

我想這是看開了,還有放下。


這陣子跟老公,很會吵架。

吵架的點,還是像交往的時候那樣的幼稚和無聊。


但也總是有很多甜蜜的片刻。


關於最近樂透還是威力彩頻頻摃龜,我老公下班之後,

興高采烈的到房裡找躺在床上懶洋洋的我,他說:「老婆~要不要陪老公去買彩卷?」

「不要~你自己去就好了啊,幹嘛找我。」想都沒想就立馬拒絕。

「我就是喜歡我做事情的時候我老婆在我身邊,不行嗎?!」語氣帶著男子氣概。

「好啦~ 那你等人家換衣服 (害羞的語氣)」



老公看到我的表情和聽到我嬌羞的語氣,定格了三秒,超好笑的。

他應該沒想到這一句話這麼好用。


總之,依然摃龜。

老公依舊疼我。

大概就是這樣。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愛恋在此時 ▍ |
此分類下一篇:一心,不亂。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少女時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