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1 18:01:44|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我的車子好髒,隨意的就畫了個愛心。】


早上的佛事,很酷的誦完了台語版的地藏菩薩本願經。

帶隊的師姐念的那些除了經典上的國字以外的字,我都像鴨子聽雷一樣,蝦米都聽不懂。

但我想老爸的台語那麼好,應該是聽得懂的。


下午的時候,國中的朋友來給爸爸上香。

給了我許多個擁抱,依舊溫暖。


後來,也來了一位很舊的朋友。

我覺得和他的緣分,也是很有趣。

跟爸爸捻香的時候,我心裡偷笑著。

我想爸知道的,我不用多說了。


曾經覺得自己很喜歡的,和現在自己很愛的,都在旁邊感覺很有趣。



以前都覺得,只有不相愛,才是問題

只要相愛著,什麼都不是問題。

想想,還是太過單純的想法。


總之,我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就當做好好的在當下快樂著吧!


Be a happy girl.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爸爸。
此分類上一篇:父後三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