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7 00:03:20|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和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參加了響應聯合國世界和平日的宗教祈福大會。

讓我聯想到每次看到好萊塢嘲笑選美節目裡選美候選人說的:『我祈願世界和平。』的畫面。

世界和平的議題,隨著那些在電視上不斷播放著的血腥暴力畫面,變得不再那麼遙遠。

究竟世界和平是否真的只是世界的事?還是個人的事?

在我的心裡突然問了這樣的問題。

感覺那些暴力的事情,越來愈接近自己的生命。

什麼捷運的,夜店的,情殺的那些事情,整個就很不和平。

外加媒體大肆的報導,究竟我們這一代亦或是下一代的生命價值是什麼。

就這樣被負面的事情淹沒嗎?

不知道。


但今天陪著我出席的這些年輕人,讓我很感動。

無條件的義氣相挺,就這樣的獻出了他們珍貴的禮拜五晚上。

然後我因開會的關係晚到了,他們也沒有抱怨什麼,還擔心我太累了。


真的很謝謝他們。



祝福每個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平安喜樂。

宗教信仰並不是一種分化,是讓自己變得更加謙容的方法。



哈。

今天又遇到土耳其帥哥。



(噓)

台長: 米唐果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