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7 01:16:46| 人氣1,0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跟男友爸媽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跟他的爸爸,正式在飯桌上見面。

免不了一些身家調查的問句,挺有趣。

沒有像他形容的戰場,也沒有我想像中的有壓力。

就像是陪一個長輩吃飯那樣,我其實挺relax的,不過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就是了。


這些日子觀察了許多對夫妻吃飯的互動,有時候覺得很有趣。

不曉得二十年後的我和他會變成怎樣的一對,在年輕人的眼裡。


只是,我想我永遠都學不會像他媽媽這樣幫他老爸點餐。

我不太理解他常嫌棄我不會點菜這件事情,

因為我覺得他那麼有自主性的人怎麼會叫我幫他點菜。

但是能做到細心實在是要有細膩的觀察,這對粗線條的我來說似乎有點距離。

畢竟我有的是,我那準確的第六感。 (捂嘴)


但不難理解為甚麼他會對我有那樣的期許,恩,期許。


親愛的他還很特地的去買了一套新衣服,為了今晚。

只是我一看到的時候總覺得很像男公關是怎麼回事。

究竟是氣質的問題還是⋯⋯ (翻白眼)

要不是他爸媽在場我早就叫他來接待一下姐。 (撥頭髮


最可愛的還是,他居然千交代萬交代就是要我不准穿太露的衣服。

我想我今天這樣應該是合格。

如果還不合格,我還真的沒有衣服穿了。


大概就是這樣。

我想,親愛的很用心地唸了 21 遍的普門品一定也有加分的作用。





感恩一切。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1,0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愛恋在此時 ▍ |
此分類下一篇:需要
此分類上一篇:19歲的自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