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6 23:36:30|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了個與以往都不同的生日。


很特別的在水陸法會現場度過了自己的生日。

自己還特地凌晨四點起了大早去拜了齋天,睡眼惺忪的度過第一個28歲的早晨,只能說很特別。


收到了很多個祝福,臉書也好、LINE 也好,面對面的也好,都讓自己很慶幸自己是在愛裡滋養長大的。\


期許未來的自己也能有無限的大能量將愛傳送給大家,尤其是在這麼多災難的年歲裡面。



謝謝每個關愛我的人,謝謝 :)



再來,就是我家最親愛的那個。

他送了我一個超級想要的禮物,看到都快飆淚了。

最令我感動的還是他陪我去拜了幽冥戒這件事情。

雖然一頁經文要念30分鐘這件事讓他很抓狂,但說真的他還真的沒翻臉這點讓我感到很特別。

只能說他穿海青好帥,還好念經的時候男女被分開了,不然我一錠很分心。

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

師父說的,騰躍大時代。

我想,要來囉!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占有的權利
此分類上一篇:國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