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6 23:19:35|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的時候果然很需要快速去睡覺就好,免得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情緒出現。




今天下班的時候,親愛的一如往常地來接送。

疲憊的臉龐看的出來今天也是個很 busy 的一天,有些心疼,

但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他會不會因為疲勞把氣出在我身上,哈哈。

不過還好,沒有。


今天有個朋友向我提出了一個要求,後來我還是選擇相信。

但有些話我沒有說出來,但我想也沒有差了。

就當作是幫助一個人去重新整理他的生活好了。

至少就只會有這一次。

突然發現自己過去好像對他太苛刻,尤其是關於他對朋友的這個部分。

那些他會願意去承擔的風險,我何不把那些也當作是教訓?


大概就是這樣。

今天一如往常,我很乖的把30分鐘的抄經也抄完了。



希望一切圓滿無礙。

善緣俱足。



哈。



送給你,九份的天空。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國中。
此分類上一篇:let go.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