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0 20:44:39|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逆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你,所以我無法站在你的立場去想;


但你也不是我,你也無法站在我的立場想。

大概了解自己的憤怒從哪裡而來,大概也知道自己的憤怒要從哪裡去排解。

總之能與我無關的事情,就讓他與我無關。



離婚?

這兩個字,有什麼了不起?

不過是提醒了我,究竟是費了多少心思而走到現在這裡。

然後得到了,什麼?


算了,只能他媽的反省一下自己為甚麼總想著從另外一方得到什麼。

正向思考,我都忘了自己的手心要朝下而不是朝上。

你若能給我多些,你自然就會給,我不用自己去開口要什麼




往後,就勞煩你多多提醒我,我究竟是付出了什麼才有現在的自己。

謝謝你。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跟你說再見 ▍ |
此分類下一篇:傷心,怎麼會
此分類上一篇:choices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