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3 23:37:31|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來台北之前,朋友們不斷的警告我天氣有多冷,然後我的外套要帶多少件上來,結果我一到台北,不是出大太陽,就是出現像高雄般的天氣,讓和我約會的朋友不禁嚷嚷著我還真的把高雄的太陽帶了上來。


這幾天的生活,過得愜意。

每天都和不同的人喝咖啡吃飯,而且都因為很久不見的關係朋友都很熱情的作東,

讓他上班時間本應寂寞的我整個就過得很充實。



元旦那天很有趣,朋友開車載我繞了繞附近,然後順便帶我去看看我家附近的一級戰區 (餐館所在地);

本來是一位難求的台北路邊停車格,居然繞一下子就找到了?!

這對我那個生長在台北以及早已放棄找假日免費的路邊停車格的朋友頓時覺得跟我在一起真的不是普通的lucky,就連吃飯的時候,沒訂位也居然等不到十五分鐘就有位置可以進去餐館了!

哈哈! 只能說有在念經果然有差呢!


除此之外,昨晚爸媽駕到。

看著老爸幫我弄東弄西的樣子,我好喜歡。

然後一起去採購了很多食物,爸媽還叮嚀了許許多多的生活大小事,我想這樣的叮嚀是一輩子的;

不會因為我長大而減少,這就是父母。


送爸媽走的時候,有總很奇特的感覺。

媽媽嘴巴說著我很成熟,可是還是在我離開高雄的第一天下午就傳了訊息給我說:「還適應嗎?」

我回她說還OK,但其實我沒有。


我不習慣早上沒有老媽的早餐和桌上的水果;

也不習慣早上起來沒能玩弄還在昏睡中的Diamond;

好多的不習慣都要依依去改變。


然而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需要的是智慧。




yet, 

so far so good. 







相信所有的好壞都有著最圓滿的緣分!  :)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義大利麵咒詛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裡的自由意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