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9 23:06:20|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y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份新買的 toshiba L850 前幾天突然開機後滑鼠鍵盤不能動,緊急送醫急救以後今天終於還是回到我的身邊了。

只是讓我比較無言的是,原因居然是因為硬碟出現異常。

好吧,說真的我也沒怎麼欺負我的小白。

還好一切都在保固內 (當然是在保固內因為我只買了兩個月) 攤手

只是可惜了我硬碟裡的東西。

是的,我沒有備份 >_<








最近心情起伏頗大,卻也都忘記要記錄下來。



那天,像個小孩一樣抱怨著他不陪伴我。

他出乎意料的哄了我,主動提出了所謂的弭補條件來讓我開心。

恩亨,這算是貼心貼心。


害我覺得自己好像討糖吃的小朋友






而生活,依舊。

感覺好像找到自己想要的,卻又好像不知道似的,矛盾。

大概是我滿腦子想著逃離。

你知道的,我總是想要逃離家裡的控管,卻又無法全心全意地放下。

後來我說那是一種家人的牽絆,我想你是懂得。



悶悶的那天,你說你就像是我的LOL;無聊的時候就會想要玩。

所以你能理解我沒有你在身邊時的空虛寂寞,哈! 空虛寂寞耶!



ok.

When I gazed the sun on your chest, 
it made me wonder whether I gave away all my brightness to you.


Shall I disagree with the love I have for you?

Life itself will tell.




























I love you, my love.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Candy Crush 的毒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稍縱即逝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