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7 18:54:55|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世界太危險了,趕快到我的懷裡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心情有點複雜的說了一些話。

中午自己開車的時候在車上想了想覺得自己整個就是在找自己的碴。

何必無聊到庸人自擾的讓自己苦悶?



是想念嗎? 我不太想承認這點。

他如果知道我是這樣子的,不知道是不是會更加的用心?



那天在高鐵站,他突然對我說:「這世界太危險了,趕快到我的懷裡吧」

想都沒想就撲過去給他抱,好有趣。

大概是人在台灣的關係,太久沒有那種眾目睽睽之下擁抱,習慣變得也不習慣了。



要過年了,心跟著浮躁起來。

外面的車潮多到讓人更煩躁。






我想我需要的,還真的就只是一個擁抱。















恩。













擁抱。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愛恋在此時 ▍ |
此分類下一篇:英雄聯盟,一天過了。
此分類上一篇:信、忘、依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