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1 23:56:36|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然,只能微笑著。

面對生命的無常,我還是只能一笑而過。

大概,除了微笑以外還能怎樣。

有些人,活著像死了。

所以我還是微笑好了。



晚上有些錯愕。

我想錯愕是一個挺不賴的形容詞。

無關信任,是尊重。

如果想挑戰的是極限,我想凡事都有一條界線;

一旦越過,全部就瓦解。




時間不允許我悲觀。

該放棄的就放棄,因為執著永遠得不到什麼。

既然當初都能毅然決然的放棄,那又何必總是想要堅持著什麼。


我無法跨越話筒的那方無人接聽的恐懼;被人拋下、遺忘、忽略的陰影。

到底是誰對我做出了那麼可怕的事?

哈,那是我愛著的人。



所以我還是笑了。

反正一切過了,算了。


什麼都別提就當作沒發生過一樣,無痕。

我的心碎了,也沒有關係,總之ㄧ開始心就不是完整的了。


而感情,總像是拼拼湊湊一樣。

越是用力去沾黏,越是反效果。



然後有天我又會聽到那句話:「妳太好,是我不好,跟我在一起對妳沒有好處」

怎麼都不是你要把自己變好?


然而,不過是藉口。


我還記得自己看著他的臉說:「你不過是不愛我了,為什麼不敢承認,還拿出以前的事情數落著我?」




不過是不愛了。


如果你還那麼愛著,

我想你不會不顧全著我的感受,在做每件事情的時候會更加細心。




總之,

再多的愛,我都聽過了。













膩了。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愛恋在此時 ▍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
此分類上一篇:【扌由】離好,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