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1:20:34|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飛 Fl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你買了一張機票,讓你飛離我的身邊,回到屬於你的世界。

「我從來就不喜歡多倫多,是因為妳,所以我才來的。」

離開了從小長大的Richmond,你跟我不同,你從小就有家人在身邊;我早就習慣了沒有爸爸媽媽的家,也習慣了回到只屬於自己的房間,而那個房間總是在改變著。

『今年我不跟你回去了。』

雖然,你的家人都希望今年夏天我們能夠相聚,而你的家人已經算是我的家人了;可是我還是決定把學業放在第一,所以不打算回去溫哥華,也不打算在暑假的時候猶如平常一樣把回台灣當成必做的事情。



"買機票讓你飛離我" → 這種說法整個很雙關。


哈哈。 我的想像力,又出現了。

(圖:我帶的玫瑰花才是重點。)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 顯示為離線▫░
此分類上一篇:░▫不看我文章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