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23:29:1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不大的幼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總是會有人在身邊;
以不同的形式出現。

可以,專心傾聽我的心事;
可以,容許我什麼都不想;
可以,讓我開心的微笑著;
可以,陪著我談著戀愛著。

我承認,有著不安定的心,才是我。
我也知道,你對我的愛,是真心的。

像得心存感激的,總是在別人的身上得到自由。
戀愛著的人,總是縱容著我。
即使難過著,也不阻止我。

當年出國,他沒有執意的要我留下;
決定到多倫多,他沒有要我留下來;
連分手的決定,也都是我說了就算。

我是個幼稚的小孩子。
在愛情裡面,我很幼稚、很自以為是。

一開始;
自以為會永遠,自以為會過去。
然後;
自以為會習慣,自以為會幸福。


一直以來,都是任性著去愛。
愛著那些,說會永遠愛著我的人;
然後,看著他們的諾言。

嘆息。



我想,我還是忘不了媽媽小時候告訴我的那些話;
和,那些自己學到的教訓。


而,那些無聊的任性;

像是無謂的幼稚,長不大的象徵,不斷的傷害著 人。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愛恋在此時 ▍ |
此分類下一篇:★→我 們。
此分類上一篇:。 體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