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2:22:36|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多倫多沒幾天,我就生病了。。
寶貝也感冒了;是他傳染給我的吧?
好像大家都在感冒。

這幾天,我都昏昏沉沉的。
什麼事都不想做。
最討厭的是=喉嚨痛。
不過現在我已經到了下一個階段了。
   流鼻水~~
明天就會是咳嗽了吧?

剛剛煮了粥來吃,怎麼回到多倫多的我那麼想吃東西。
記得回台灣的時候,我都不吃東西的。
  真是奇怪~ ︿︿

對於我的學業,真的得開始認真了吧?
剛嗑了兩顆藥,有點不舒服。
懷疑那個藥的效用。

睡覺。。
睡越多越累,且一直翻來翻去的;
超級不舒服......

怎麼,現在會感冒了呢?

狂喝水,因為每個人都在msn裡跟我這麼說。
可是好像沒有什麼用,我還是一樣不舒服。

有種要面對現實的感覺;
因為又是一個人了。
記得回來的那天,vivi(室友)飛奔過來的擁抱︿︿
好溫暖~讓我有回到家裡的錯覺。

累~在學校看到我的朋友;
都說感覺起來,我好像在夢遊;都茫茫然的。

 多倫多,好冷。

早上又飄雪了,臉都凍僵了。
在台灣的那些是與非,也都冷掉了。
最重要的事情是,趕快把大學唸完。

沒有電話,沒有人傳簡訊給我。
收到了一個來自台灣的關心,超溫暖。
在多倫多,我又是個不怎麼忙的人。
每天窩在家裡。偶爾出去一下下。
媽說,多看看書。
 難阿~

我是懶惰的;
好想把所有的事情和精神都集中在愛情裡。
活在夢幻的世界裡...
可惜,我不是國中的那個我;
我也不是那個等著電話的我;
有沒有聯絡,都不會影響太大。

當我做在回多倫多的飛機上,
我問自己:「are u ready to be strong?」

     『NO!』一個小聲音在吶喊著。

還是得逼自己返回現實。
 反正,現在都生病了。
 可以軟弱一下,偷懶一下。

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女人的對話 ▋ |
此分類下一篇:°二月。感謝錄*°
此分類上一篇:◆離別的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