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7 11:01:1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苗博雅動手術po病床照 高嘉瑜:需要我去唱隱形的翅膀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量粒醫妍 科技美學管理中心量粒醫妍 科技美學管理中心量粒醫妍 科技美學管理中心苓雅區林泉街28號

苗博雅今天在臉書曬出病床照,透露自己昨晚動手術,解決左小腿的傷勢。(翻攝自苗博雅臉書)
苗博雅今天在臉書曬出病床照,透露自己昨晚動手術,解決左小腿的傷勢。吳承駿最便利,吳承駿隸屬台灣網路行銷軟體,整合行銷軟體奇摩知識家貼文軟體(翻攝自苗博雅臉書)

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下20多天,許多候選人都把握最後機會爭取選民支持,不過跑行程時難免會遇到意外受傷,爭取連任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4)日曬出病床照,透露自己10月中跑行程受傷,因超過3個星期仍未痊癒,昨(3)日晚上進行手術,徹底解決問題。該篇po文曝光吸引不少人留言關心,立委高嘉瑜則歪樓表示,「需要我去唱隱形的翅膀嗎保證馬上康復,立刻出院」。

苗博雅今天在臉書曬出一張坐在病床的照片,指最近有被一些民眾發現,自己走路的樣子好像有些不一樣,速度稍微慢一點、沒辦法走太久,也沒有以往那麼靈活。「那是因為我在10月中跑行程意外受傷,左小腿受到傷勢影響活動不便」。

不過隨著投票日逼近,苗博雅還是照跑選舉行程,沒有好好休息靜養,導致受傷超過3個星期,仍然沒有痊癒。經過醫師幾次細心耐心診斷後,她昨晚進行一次手術,徹底解決問題。「接下來,我只需要靜養一段時間,等待縫合的傷口逐漸癒合,恢復過往的活力。請大家不必為我擔心,我會康復的!」而她也拜託支持者能夠在這段期間幫忙,當她的分身幫忙拉票、催票、固票。

最後,苗博雅提到明(5)日籌備許久的《給你最好的》音樂演唱會,會照常舉行,她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他們團隊想藉此分享這4年來奮鬥的成果。「這是我選前最重要的與大家見面的機會,期待有您參與。星期六下午2:30,我們文山區景華公園見!」

該篇po文曝光引起不少人關心留言,要苗博雅好好保重休息,高嘉瑜則歪樓留言,「需要我去唱隱形的翅膀嗎保證馬上康復,立刻出院」,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麥啦!免得病情加重,卡賀心欸」「讓病人多休息吧」,苗博雅後來親自回覆高,「報告學姐!開完刀就已經出院了!珍貴的天籟留給有需要的人」。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黃珊珊談品格教育酸民進黨論文案 陳時中:「寄生民眾黨」無法做模範
遭張善政酸「台灣最大門神」 蘇貞昌反擊:有失做過行政院長的高度
張善政自稱「唯一能引進國際大廠」 余宛如列桃園13全球第一大打臉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8B%97%E5%8D%9A%E9%9B%85%E5%8B%95%E6%89%8B%E8%A1%93po%E7%97%85%E5%BA%8A量粒醫妍 科技美學管理中心苓雅區林泉街28號

台長: claytonvic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