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02:08:5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再這樣問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下雨
雖然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偶爾會淋點小雨,
當水珠從自己頭髮上流下,
而不是從雨傘邊緣滑下的時候,
我稍微覺得自己有存在感。
我有時會用手探探雨滴大小,
也會瞇著眼睛仰頭看看天空的烏雲,
那時候雨水就從我的身上洗淨許多東西,
包含著像天氣一般的壞心情
我想,終究是會雨過天晴的。

...................................................

如果可以,
誰會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你覺得發生這樣的事,
我還可以發自內心很從容的說一點都不難過,
或是還能露出一絲笑容的話,
那可真是錯了。
我也不是偉人啊!
但是之所以不讓你看到我難過的情緒
是因為我知道你也不願意看到我不開心
所以我每次都逼自己不要太在意,
而且別再在你面前哭泣.
如果可以,誰會選擇放手,
如果不是逼不得已,
為何要表現得如此灑脫。
想要給你幸福的我,
想用盡力氣認真抱你的我,
其實沒那麼偉大。
別忘了我可是出了名的小氣鬼
聽著你說喜歡人的事,我會難過
我想我永遠都不可能,輕易的放你走,
還笑容滿面大喊說祝你幸福的.
不過我想有一天我還是會這麼做的,
而且一定是笑著對你說。
只是當我笑的時候,一定是言不由衷的.
但你或許看不出來吧!
開始學著掩飾自己的情緒
是不想造成你的困擾.
也或許是因為發生太多事
不得不看開。
只是當我笑的時候,並不代表我開心,
快樂好像開始變得好不真實.
難過也是。

能這樣跟你在一起,
就是我目前最大的幸福!
別再問我會不會難過
或是覺得對不起我
因為這樣只會讓我有更深的罪惡感
彷彿我是你一切煩惱的來源
也會讓我重新思考我的存在的意義.
只想跟你在一起
知道你會想我
對我而言
就足夠了
有什麼東西,能強求?
如果愛情能,
那麼我用盡一切也要得到。
只是答案你我早就知道了.

台長: 愛上白色的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