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01:55:1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kyo Disneyla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我們曾一起去過的日本嗎
那是我們唯一一次一起出國去玩
去的是你最喜歡的國家-日本
那也是我第一次出國旅遊
還記得那一次的行程嗎
在我的印象中
我們去了富士五湖中的河口湖
然後是富士急樂園
箱根蘆之湖-還坐了海盜船
參觀了淨蓮瀑布和箱根山脈的大涌谷,
接著是東京灣畔的台場-彩虹大橋
最後是東京迪士尼樂園
也許是因為你的緣故
所以我也很喜歡日本
連同和你一起的這一次
我已經去了6次的日本
每次必去的地方就是東京迪士尼
而且每次幾乎都是從早上10點多待到最後放煙火
就是喜歡那兒的歡樂氣氛
觸目所及的人們都是笑容滿面
讓人可以完全的放鬆下來
還記得我們一起看過迪士尼的遊行嗎
雖然從第一次看到最近這一次都沒有改變過
但我只要時間一到一定會找個地方坐下來
把遊行從頭到尾觀賞過一次
因為沒有看到遊行
彷彿就沒去過迪士尼一樣
而且所有的遊樂設施我的玩過了喲
最喜歡"小熊維尼獵蜜記"和"幽靈公館"了
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去日本吧
有好多地方想要和你一起去
有好多事想要和你一起完成
像是去坐台場的摩天輪
還有淺草觀音寺.輕井澤.
富士五湖的白樺湖.或是戀人岬.
再一起去阿包的故鄉走走吧

台長: 愛上白色的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