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02:48:1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1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真是一個怕寂寞的人
工作的時候想放假
放假的時候想工作
不為別的
只因為我害怕一個人
昨天才和一堆不認識的人去唱歌
朋友的朋友,我半個也不認識
搞的我只好以傻笑來化解尷尬
就這樣笑了一整晚
還被取笑我的本名像酒店花名
天曉得現在的酒店妹都愛取男性化的名字嗎?
在回家的路上
大概是因為酒精而使我兩眼發直吧
那個虧了我整晚的小男生關心的問我:
"妳怎麼了?不舒服嗎?怎麼眼睛紅紅的?"
我沒回答?
因為我連鼻子也酸酸的

今天和以前同學聚餐
大家都很開心
只有我--笑不太出來
不知道為了什麼
總覺得心裡悶悶的
她們說我變了
以前我總是那個炒熱氣氛的人
現在,我卻是最冷的那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害怕太開心後的孤單吧!
帶著裝滿義大利麵的胃
我和好友們漫步在忠孝東路上
她們興奮的挑選路邊的商品
而我只是默默的站在一旁
分享她們的快樂

散會之後
我獨自乘坐捷運回家
車廂裡滿是晚歸的人們
我覺得很孤獨
一個人看著窗外的黑影
總覺自己就快要被吞噬
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還是擺脫不了?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享受孤獨
原來我
還是很寂寞

台長: 鼠尾草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