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03:11:2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合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根本就沒看過現在這部當紅的偶像劇
讓我有感而發的只是他的劇名和今晚跟婷的對話

在談戀愛前我們好像對於那一半皆設有諸多的限制
就拿我自己來說吧
以前曾經有莫名其妙的信條
1.男友要178cm以上
2.要成熟溫柔體貼心思細膩一點點霸氣不大男人主義
現在的男友呢?交往了將近3年
身高174.175
小孩子脾氣.愛撒嬌.獨占欲強.脾氣大
好像跟我想要的不同
但是who cares?
在談戀愛的過程好像是在戰後簽合約的過程
雙方不停的 一進一退
互相都有妥協 也互相都有獲利的時候
誰決定誰該割地還是賠款
這都是一種快樂的過程
不可否認的
難免都有傷心的時候
傷心的時候我們氣對方氣的要死 巴不得沒遇見對方過
開心的時候我們感謝上帝讓我們遇見彼此
怪不得人家說談戀愛的人都是瘋子
但是 我們瘋的快樂

愛嗎?這個字太沉重
我承認隨著日子越來越久許多事情會變成習慣
習慣醒過來猜想對方醒了沒
習慣騎摩托車的時候有人在我前面讓我雙手環繞陪我說笑
習慣肚子餓的時候想對方吃飽了沒
習慣無聊的時候想對方在幹嘛
習慣在腦筋空白的時候想對方
如果愛是無限的包容 那我不愛我的男朋友
因為還是會有些地方自己有小小的堅持
如果愛是習慣和接受.感謝對方的存在 那我愛我的男朋友
所以當我的朋友問我說:妳愛阿當嗎?
我會沉默..然後說一半一半吧
端看你的愛怎麼定義

我爸愛我阿姨嗎?我爸以前愛我媽嗎?我爸愛我嗎?我爺爺愛我奶奶嗎?奶奶愛爺爺嗎?

愛是照顧是包容是承擔是尊敬是疼惜是尊重

對於目前的我來說
我的合約上寫著這些

可是誰知道以後的我們會不會改變呢
幹嘛想那麼多
現在開心就好

台長: 小C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