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20:46:4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月6日五個人的南瀛之旅~part8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遲遲不想為我們的旅程寫下結局.
但想起如果沒有一個好的結束.怎麼會有另一個更美的開端呢?

房間有兩間是空的.一間的床可容納三個左右.另一則是可睡兩人
我們考慮了很久.想說既然是出來玩怎能不一起睡一間呢?
而且大家一起睡也比較好玩.想了又想~想說不然睡三人房.
但總不能要另外兩人睡地板吧(雖然地上還蠻寬的!)~哎呀真是難題!
還好我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孩~不然大家一起睡客廳吧!
把原本放在客廳的地毯撲好.在把瑜珈墊撲在還沒撲的地方.
接下來把房間裡的被子通通拿出來(還好奶奶家的棉被一大堆).
暖烘烘的大通舖就這樣誕生了~ya!
接下來就是位置的排序.靠近電視的是東旁邊是淵在來是信緊接著我最後則是基
一個晚上睡下來.該翻身嚇人的人.和睡相好玩的人.都一一現形.

隔天早上接近中午奶奶帶了一堆饅頭.牛奶上來要我們起床.
大家吃完後想說再來玩最後一場的撲克牌.而玩的地點就決定是東的肚子上
誰叫我們親愛的司機大哥還很累呢!為了要讓他十足起床我們選定了玩心臟病
哈~就在一陣接近心臟病的搶拍下.他被我們打醒了~
整理完後大家往樓下走去.準備往回程的路上.
一下到樓下.馬上被奶奶攔住.等等等.我幫你們準備中餐了.吃飽在上路吧!
阿咧.我們剛吃完早餐耶.大家受不了老人眼睛投射過來閃亮亮的眼神.
就坐下來繼續給他吃一頓.剛好中午姑姑回來.我就跟他抱怨一下奶奶要餵肥我們
在姑姑跟奶奶的開導下.我們順利帶著打隔聲離開餐桌.
在跟大家say goodbye後 我們往回程出發
再回程中排了土城聖母廟.因為時間實在有點晚了.聖母廟附近也不大熱鬧.
大伙既然都到了台南香火數一數二大的廟宇當然要他參拜一下
雖然都不懂其中的程序.但誠心最重要.大家低頭念念有辭.而我也是.
巡禮後就真的結束這次的旅程了.
回程的路大家都累了睡了.晚餐就在大東夜市解決後.一一放大家回家
第一站是阿信家.接下來往岡山走放了淵.路竹放了基.到台南市後我下車
目送著東的車.心中無限flow.這次旅程相信對大家都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希望還有機會在大家都有空的時間.在一起去high個幾天!!

台長: 聖仔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