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20:39:2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小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後一次幫她拍照


到了最後一天
九月十五日
過完中秋節的隔一天
我的小花倒下了


毛爸抱了她一個早上
毛媽說她一直很堅持的想要坐正
一直到過中午才側躺著
流口水了...



當我回家
她已經開始瞳孔放大,呼吸不順
毛媽說她這樣已經一段時間
覺得她是在等我回家

覺得好心疼
好捨不得
我知道她要離開
摸著她,她作出推推的手勢
我知道她看不到我
但她聽得到


我說
休息吧
睡吧


然後我的小花沒多久就睡了






幫忙身後事的人在兩小時後到
我一直在她的箱子旁



會火化
然後撒到海中
會長出翅膀和光環
會被稱讚是隻好乖的小貓,好堅強的小貓
會是很棒的貓天使




下次,當我去北海岸
當我去有河
我會畫妳
記得要用嗯嗯嗯和咩咩咩叫我



我會一直一直很想妳
毛也是

台長: 毛小毛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