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18:59:1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信】婚不婚,都要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L

抱歉拖到現在才回信,前陣子忽然裡裡外外很多事忙
妳呢?在媒體界工作,一定更忙吧!

我了解妳有時候覺得累的那種感覺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不論單身或已婚
這種感覺總是會有
有時候
單身的自在和孤單
或婚姻的安定和束縛
令人難以取捨
不過妳當然不是家裡的寄生蟲
妳其實很早就開始獨立了
不是嗎
家裡不給妳壓力,那最好
況且妳也不須顧慮這些
畢竟人生是妳自己要過的
妳自己的選擇最重要

我在台北時,常常躲避人群
希望自己一個人清靜,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要別人對我的私生活過問太多,或有太多意見
後來我一個人在歐洲流浪六個月
才認清自己其實是個怕孤單的人
以前不想有家庭的責任和束縛
現在卻覺得有自己的家,很幸福
只是遇到對的人也要靠緣分
加上正確的判斷,和勇於及時把握機會
這不需要聰明才智
只要認清內心最細微的感覺
就這點來說,我是個幸運的人

然而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不同道路
不論單身與否,總要找到能幸福快樂的自處方式
談一場又一場的戀愛也好
真空狀態也好
結婚也好
希望妳都能幸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