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00:05:13|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眼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乘車回澳,十一時多到達珠海,在地下商場的扶手電梯前已看見媽媽在等。

過關轉巴士到氹仔醫生的診所,又時擠滿人,等了一小時,幸好弟弟下班來到,於是不用再等就見到我的醫生了。

只是,護士沒有為我留下針藥,這個早上,針打不成,要等下午再去。

聽她說了他的情況和建議,下午去看他,晚上和家人為了他的事邊吃飯邊討論,心裡突然明白,人生無常,能相見的時候就要相見相愛,不要到沒機會才來後悔。

男友這幾天又飛了,先在北京辦他的簽證,然後這週下旬往上海找個朋友,週日才回港上課,快月底了,可幸趕得上復活節我的長假期,雖然我早就訂好和爸媽的馬來西亞旅遊,不過團隊延期一天,要八號才出發,我想能和男朋友爭取有一週的相會時光吧。

回想那天在機場初見他推著行李出閘的樣子,瘦了、黑了、憔悴了,看見他只能來個深深擁抱,然後無限憐惜,無盡心痛,他一個人在安哥拉太苦了,人像老了十年的樣子,挽著他的手就不想再放開,一直的拖著回深圳,好好的吃一頓,一碗綿綿的及弟粥,一碟熱騰騰的豉油皇炒麵,足夠讓他快樂一夜。

這個四月假期以後,估計他的簽證又會批下來,到時我們又不知要分離多久,才能像如今的日子,能夠三天兩夜就見一次,共聚吃一頓飯了。

珍惜眼前人,因為你永遠不知到哪一刻會是最後機會。

台長: 夢囈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家話 |
此分類下一篇:想當年
此分類上一篇:當情人節遇上年初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