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2:41:40|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要發生點事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年﹗

今天,正式滿五年,有一年,很失意,老是想著一個人,於是,打開了這片天地,寫寫心情,代替了紙質的日記本子。

那一年,假如我們沒算錯的話,今天大概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一天,好像是在五樓半。

然後那一天,是個假期。

又有一年,那一天下班了,我們相約吃了一頓晚飯,記憶裡仍是暖暖的和民滋味。

然後的一天,在我放學以後,有人出奇地安排驚喜,在獅子亭看著夜色,大概畢生難以忘記。

今年,我以為會是平靜的過,怎料,我卻遺失了一部手機,在公司抑或被竊了,按理它好端端的留在公司桌上的話是不會進留言信箱吧﹖怎會回家折返,打了再打都是只聽到自己的留白﹖

已經嘗過丟失手機,怎麼我可以讓自己一再大意,怎麼我今天要冒失的把它留在公司,明明放在家裡窗台是最佳位置,怎麼無情白事要在臨走時離家門﹗﹗

你就要把我折騰個半死,今夜,大概又因為失去了手機而睡不安寧。

我決定早天大清早就要趕回現場,我希望第一眼便能看到你的安然無恙。

每年今天,怎麼總要發生點事兒﹖﹗

明年今日,但願再發生的只有好事、不是壞事。

台長: 夢囈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竊竊C語 |
此分類下一篇:過敏
此分類上一篇:愛,再難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