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1:56:0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為您唱一首情歌
歌詞裡只得您和我
夜裡輕輕的哼著
把心化作軟軟的巧克力

這就是我們的情歌嗎﹖
風吹得愈凜冽
才有我倆的重逢日子
到底那一刻是否在夢

我想為您記一闕情詩
我請您不要告訴別人
我愛上了您
但卻要遵從遊戲規則

那文字仍在目嗎﹖
噓……
但請不要告訴別人
其實我真的愛上了您

我想為您寫一個故事
主人翁當然是小丑和天使
流淚小丑只要一碰多情天使
他們便失去相聚之期

這個安排是您我的宿命吧﹖
所以結果小丑只能笑對天使
不要被故事哄騙啦
您我永遠都成不了小丑

本來愛上是因為專注
後來迷上堅定的神情
怎料聽到冷漠的語調
最後只拿得失望報酬

那個不變的日期由您發現
這好像冥冥中有主宰
這究竟算不算是愛情
我至今也不能確定

吁……
能呼出白煙的日子
我們就會相遇
漫步回未終結的小徑

我定要為您唱一首情歌
我定要為您記一闕情詩
我定要為您寫一個故事
我定要為您定一段愛情

我定要……

其實所有結果都沒有結果
退色的愛情都源於我愛上了一個人
假如我們不會愛
我想人生就可以剩餘黑白

台長: 夢囈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竊竊C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大魚小魚
此分類上一篇:尋覓散失了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