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9:10:53| 人氣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感和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天了
積壓許多感覺
許多天了,不去記錄
不去寫作
是刻意的不想提筆
不是沒有靈感去動筆

許多天了
積壓工作中的一些思緒
忙著應付考試
回家趕看課本
沒去拿過日記
沒去記下我的感覺

是它沒有值得記錄的嗎﹖
怎麼這個工作不能令我愉快記錄
是它沒有讓我留心的嗎﹖
怎麼這個工作未能充斥我的日記
是它沒有觸動思緒嗎﹖
祇是我不想留在琉璃瓶裡讓人看透
是它沒有牽引心靈嗎﹖
祇是……祇是我把靈感和心情收藏

刻意的掩飾
似乎真的可以不讓人猜破
傷害我心
不受傷害
就因為自己知道
我從沒有招架的能力

台長: 夢囈
人氣(5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Return
此分類上一篇:靜思,是否就能知己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