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16:24:15|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了數週的培訓課終於完成,得到空前的成功,工作上的滿足感和信心大增,一掃之前的失敗疑慮,其他各部門同事也致電說鼓勵,上司提供企業管理課程建議我修讀,好待日後工作上有更多好機會,又引導我和在其他事情上作長遠分析,一切一切,證明我從前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過。

每天設計新方案,找出更有效工作方法,計算成本和收益,預算來季收入目標,比對同行產品優劣,有時真的很累人,又要因應同事對產品的認識和接受程度去設計課程,因材施教在這份工作上真的得以全面表露,舊同事說我的工作和付出,跟職銜和收入完全不作正比,我可以不那麼辛苦已可以得到更高收入,但我深知自己的性格,我太愛這工作所得的挑戰和成功感,我愛這份從辛苦經營才得回的喜悅。

週末上司從香港來電問我他給我的課程資料是否會考慮,我說待他後天來澳時回覆,雖然每週要過香港一次,但知道這對日後在管理工作上有更佳發展,我想現在再多的辛苦付出也是值得。

九月一日,新學年開始,也是我的新開始,工作,又是新的局面;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台長: 夢囈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 vs 清閒
此分類上一篇:版主手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