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02:52:27|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竟被人說我不再理會這個新聞台的事務,好吧,就趁這個假期來個年終總結前奏。
忙碌了整整三個月,昨午拿了自己的短週假,終於開始享受一個假期,臨離開公司時,上司還對我說笑,謹記下次當他從香港過來的那天我不要放假呢。
向上司匯報完前兩週在分行的情況後,他說那日他的女上司也到分行探望我,問我這次調派有沒有被遺棄感,我只好答他這次太忙,沒空想這些小意思,他說的做人不要太負面,可以用正面點去過自己的每一天,又叫我做事要懂謙虛,但不用過份謙卑,更要常記著不招人妒是庸才這句話。問我不否覺得他對的有很高和很多要求,令的壓力太大,又說直到今天也不覺對我上一位上司要求太苛刻,她的離去,只可說是造就我工作上少點掣肘,我為我能遇上如此一個上司而慶幸。
他說他不願最前上陣的那個士兵和後勤支援及策劃的都是我一個人,本來安排好要我靜下來想想來年產品的推廣及同事的培訓的事情,就因為我的調配而中斷了,沒人做的事不代表不用做,唉,這些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我在分行工作的那兩週,也有想過是否要安排一個培訓課,是否要和合作公司討論來年宣傳事宜,但不在自己工作的地方,跟本沒有法子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好的東西送回自己部門後,雖不會出大差錯,但無人統控工序,我總認為終有一天,大錯必會不可收拾。
放下工作,安心放假前,仍要利用這個下午到政府部門交妥公務中的一些費用,又要駕車到車行估價,做妥後看看鐘又是上司回港之時,正好車子在新馬路塞著,著他在巴士站等我,好順道載他一程到碼頭。他得知我打算賣車的消息,問我為何不留著放假時用,現在有沒有捨不得,我告訴他有時某些事情一定要做,縱然不捨都要捨得;他又問我是否一個好動的人,因為他見我很愛駕車,而且更是手波而不是自動波,有時聽到我和朋友通電話也很開朗和說笑。我笑說因為雙子座的人是有雙重性格的緣故,他卻建議我有些時候可以柔弱點,因為始終都是個女子,不要把自己永遠處於一個too strong的位置。原來,我給了他一個太強的印象我也不自知。但他卻說從他的第六感以為,我應該找一個辦廠的老闆做結婚對象,因為我必會是他的一個賢內助,感謝他這樣看重我的工作能力。
臨進碼頭前,他說他日後可以找機會跟他外出見見客,或者和我談談天,不過那時可以不談公事呢。
這個聖誕,才是我努力得回來的寧靜聖誕。
願普天下人,聖誕快樂﹗

台長: 夢囈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人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怕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並沒有被遺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