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22:11:19|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興闌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九天我便可暫時不用工作,放我的悠長聖誕假期。放假前的這幾天,忙著對佣金報告、忙著追單、忙著跟進客戶驗身結果、忙著溫習考試資料、忙著……
公司下了死線要我三月完成的考試,被我一拖再拖至今仍未完成,大概放假前,總要來個了斷;與其說我不懂,倒不如說是我缺乏自信,遲遲不敢面對這個考試來得恰當。

從來對著沒有把握的事,都不敢放膽嘗試,讀書時不愛的科目,很怕拿起鑽研,駕車走到新開發的陌生公路,會繞過它走回熟悉的道路,面對猜不透的男人,縱使喜歡他也不會給自己機會,工作呢,一段日子以後,做得不好,我會離開、做得好,我也會離開,不致令業績變差時才退出;我,到底是個懦弱女子,還是個太愛面子、輸不起的人﹗﹖

今天為著一些事情徵詢上司意見,希望他也同意我在新同事仍未熟手的這個階段,她所做的事先交我檢查,雖然我明白她的職位和我相同,她沒有必要向我報告,但關乎外部兩個公司的事務,也關乎客戶的利益,這是否應謹慎處理呢﹖可惜換來的卻是隨她繼續,他說看情況會否再嚴重才考慮提點她,那刻的我,有些失落。

陰謀論地認為,他要在我和她之間抓緊一個放在他的團隊中,以便日後兼管兩個小項目的時候多點支持;而由進入這個部門那刻開始,明顯地我跟本從未靠向他們過,如今這個由他一手聘請的人,明顯地又放在一個和我相同的位置,根本就是他穩住勢力的一個舉動,我,只會在這個年度結束,另一上司離去後更加孤立無援。

返回座位,離去的念頭突然萌起,彷彿我真的該離去,但,這真是最正確的解決方式嗎﹖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懂。

沒有把握的事,放在眼前多著,我該怎麼辦﹖

台長: 夢囈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人事 |
此分類下一篇:疼我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被擲入地獄的可憐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