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7 01:09:23| 人氣9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靠的肩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篇文章…文意大概是說有一個可靠的肩膊,這個肩膊是她的現在的知己-前度男友的。而我也有同感:當我強的時候,我不需要別人的幫助,當我很不濟時,會很渴望某個我信任的人的安慰。假如我生病、遇上不如意、想哭、難過時,第一個想到的便會是他。
我會感激生命給我這樣一個好朋友、好知己,共步多年,雖然未能共渡一生,但我曾獲得的關懷必定比任何一個多,即使今天我又再一個人時,我不用說上一句半句,他也了解我的錯失,說出我的問題。
我慶幸和前度男友保持了非常好的友誼關係,他是我這生的知已,縱然不會經常見面,但他是我這生的知己,有他的支持和安慰,再難過的日子,好像也有一種勇氣可以跨越。
我也感激身邊每一個朋友,有數個明白我,讓我拿來出氣的人,無條件地接納我的壞脾氣,給我改過的時間。
你身邊可有這樣的人?明白和了解自己,毋須前文後理,只要有需要,他的肩膊總是可以一靠。
感謝亞興…感謝小桔…感謝小Van…感謝寶瑩…還有你,你會知道的,G,衷心感謝!

台長: 夢囈
人氣(9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有前路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