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7 01:07:46| 人氣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一位朋友被我強迫他在留言版上留言-最感動既一份禮物是甚麼,他說是他太太在懷孕時送他的生日禮物,並對他說了句:我和BB祝你生日快樂!
他令我想起一件往事了,那年男朋友送我一隻指環,我每天也戴著.但太意的我一天和他外出時發現不見了,坐在車上的我很焦急,他在駕駛著汽車,郤未能令不快的我安靜下來.
後來他叫我下車替他買書,轉過來接回我當我上車時,車的音響正在播彭羚的小玩意,他叫我把零錢放回小抽屜內.
怎知,當我一打開時,指環更正正的放在那兒了.我能不感動嗎!
但我知道,無論那一刻多感動也好.如今我和他只會是朋友,一對仍然互相關心的朋友.永遠永遠...

台長: 夢囈
人氣(7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可靠的肩膊
此分類上一篇:留言題目-你最感動的一份禮物是甚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