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8:24:00|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還有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聽說小風這次有經驗,知道機場會有媒體,特地事先sedo過才來的呢~真可愛(笑)

小風回去了。
這次很可惜,我並沒有參與,雖然我知道這可能是他們今年唯一來台的機會,但因為臨時改變的計劃,我缺席了。
走在台北街頭,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想著大家進場的樣子,經過身邊的公車,好幾台都貼著演唱會的廣告,一抬眼就能看到他們三人的照片,覺得自己這幾天一直被他們包圍~
但我就是沒去。
pic.9/3小風現身陳奕簽唱會~

上網到處看大家寫的心得和媒體的報導,我知道接機的情況很混亂,慶太被擠到手扭到,小涼差點被拌倒,保全為了保護小風,不得已架住歌迷的脖子,還有人跌倒受傷;知道他們的保母車要開進中山足球場時被歌迷包圍;知道他們緊張但是努力展現出代表日本的表演,很多人到他們下台後就哭了;知道他們接受MTV所頒予,紀念「單曲在中港台銷售破120萬張」的獎盃,以及「台灣最受歡迎日本團體獎」;知道很多人看完他們的表演就因為撐不下去而離開;知道涼平因為穿太多而輕微中暑;知道慶太和龍一出席慶功宴,認識阿妹、Machi等人,千霈等VJ也都稱讚他們很有禮貌;知道他們隔天”低調”出席陳奕的簽唱會,慶涼分別和他擁抱,慶太還和龍一討論合送的啞鈴磅數是否太重;知道送機的秩序良好,讓慶太感動得大喊不想回日本...
當然我也知道,他們這次來台,同樣哪裡也沒去;提醒了這麼久,不但追車情況不變,還有人在大馬路上打開天窗,就為了拍”保母車的樣子”~
怎麼可能讓你們拍到車內啊??需要做出這種,連一天到晚為了追新聞而無所不用其極的水果報記者都說”很危險”的動作嗎??沒改善就算了,還越來越誇張,那些人到底在想什麼??是覺得VF一定不會放過台灣這塊大餅,不可能因為追車或歌迷不守秩序就不再讓他們來台嗎??是這種心態嗎??這樣真的很糟糕欸!!
pic.三人接受MTV頒獎~

另外,我也見識到真的有人的頭上能長出如此”大”的”一朵花”(←聽的懂就懂)...= =
聽說是個le tea girl,自己在部落格上寫,慶功宴當天,龍一和他搭訕,還對她說”我愛你”...我有去看,差點暈倒~囧
後來有人忍不住去問當天也在場的VJ星瀚,他說那天小風一直待在VIP的包廂,只有日本工作人員和其他藝人,le tea girl根本進不去,也見不到他們...更何況報紙上拍出來的小風,穿著明明就很休閒,一點也沒有那位le tea girl所形容”打扮得很花俏”的樣子= =
家族上有人說,可能那位le tea girl只是想表達她有去參加慶功宴,看到小風的興奮心情,而我也並不全是質疑她說法的可信度,只是她的”用詞”讓我很不爽。畢竟w-inds.會的中文並不多,就只有”我愛你”、”謝謝大家”、”對不起”等等,大概也不了解”我愛你”在不同的場合可以有不同的意義,讓她那麼一描述,要是被不了解龍一的人看到了,很容易誤會龍一是個愛把妹的男生~但事實上根本就不是這樣啊!!(暈)

總之,無論他們以後會不會再度踏上台灣,歌迷都必須懂得分寸,要知道什麼樣的行為會造成大家的困擾,平添工作人員的負擔~當然我也知道有些人怎麼說都說不聽,媒體當然也不會漏報那些瘋狂的行為,只是萬一哪天出了什麼意外,逼得涼平必須像仙台事件一樣,替大家向其他人道歉時,接下來的後果,是要全台灣的歌迷共同承擔的。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

台長: yai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VF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不喜歡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有新歌入耳了~(淚)

小芳芳
今天才跟我朋友聊到
這次來台唱片公司還特地沒召開記者會
也沒安排w-inds.參加任何娛樂新聞錄影 就是希望可以帶w-inds.在台北逛逛
結果到頭來還是哪裡都沒去

總覺得我們所做的行為好諷刺 說愛w-inds.卻是用這種方式:(
只好逼的他們哪都不行去
2006-09-06 23:08:08
版主回應
就是不知道有些人在想什麼啊="=

不過他們應該會理解的
要是沒人跟他們說
突然就沒人追車的話
他們應該也會有點sad吧~
(反正就是個很矛盾的心理= =)
2006-09-09 22:0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