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1 22:42:52|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有新歌入耳了~(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這次的演唱會...就不需要我再多說什麼了吧!!
快來台灣!!沒要在台開個唱,就快點出DVD!!

昨天終於聽到”Back At One”、”風詩-KAZAUTA-”和新單曲”boogie-woogie 66”了~前兩首發行已經幾個月了,到現在才「正式」聽過(汗死)。

妹一聽到”B.A.O”簡直愛的不得了...(b),認為整首曲子充滿著幹勁,比”TRIAL”更適合做「疾風禁區」的主題曲。至於我,剛聽到時覺得重複的旋律太多了,不過就是因為如此,所以很容易記,也真的挺適合演唱會開場時,三人從太空艙出現的畫面。為什麼他們不要把這首歌配合某個卡通動畫啊??這樣曝光率也比較高啊,像「機動戰士」啦、「D.N.Angel」啦,甚至「Tsubasa翼」,我覺得B.A.O都很適合啊~

”風詩-KAZAUTA-”原來我早就聽過了,不過因為是慢歌,所以...就這樣。(←整個就是偏心Xb)

還有新單曲”boogie-woogie 66”~~謝謝小芳提供(抱)!!!!!真是太感謝你了(淚),不然我就要等到發行才聽得到了吧...orz。我比較愛這首,很有黑人Jazz的風格,音調不高、節奏輕快,慶太唱起來很輕鬆,聽起來也很輕鬆
,很想跟著一起跳舞,而且慶太的技巧真的進步很多,不但自己唸rap(我和妹都覺得慶太連唸rap都有唱歌的音調~很奇妙的感覺~)、rap和曲子之間沒有換氣的時間、歌詞快、旋律也不好抓,可是他唱的很好。

這幾首歌讓我想起之前在奇摩知識看到一位歌迷的留言,他說他是最近才成為小風的歌迷,以前都聽西洋的流行歌,但他聽了小風的歌以後,覺得小風的合聲可以媲美”西城男孩”、”男孩特區”等西洋的男生團體,認為小風一定有實力進軍國外~我看了以後深有同感!!尤其是”THANKS”,還有之後發行的這幾發單曲,他們的聲音越來越能融合在一起(←越來越分不出誰是誰= =),技巧也一次比一次增進~快進軍國際吧(拍桌)!!!!!還在等什麼啊??
--------------------------------------------

到駕訓班第二個星期結束了,學會了”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和”S型車道”。
學開車以後,我發現我對這種機械的東西真的沒輒,一直到昨天,好不容易”稍微”見識到老爸口中所謂「開車的快感」,沒想到今天真正開進試場練習時(我們是原地考照),居然原本最簡單的倒車入庫反而一直壓線= =

算了算了,這些都還好,我現在比較擔心”加速跑道”的部分~現在的我真的不敢保證我能同時一邊思考何時踩離合器,何時踩油門,又何時要換哪一檔,換不換得過去之類的,跑道的盡頭還是一堵牆(當初到底是誰在那蓋房子的啊#),急轉彎後要停紅綠燈...想到要在那短短的距離內換檔、轉彎+緊急煞車,我就頭暈=”=

多練習應該會有幫助吧(汗死)~

台長: yai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VF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還有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哦,小風又出了好多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