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1 20:34:35| 人氣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鷗牌蟑螂屋」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寶貝買了二個「海鷗牌蟑螂屋」,號稱是無污染蟑螂屋。(海鷗不是安全帽大廠喔?)

它的結構很簡單,一個透明塑膠盒,最裡面可以放麵包之類的蟑螂零食,外面有五個one-way-in的小門。小強只要鑽進去就出不來了。我媽當初買回來時,我就像國小學生一樣雀躍,忍不住士卒身先,馬上把兩隻手指插進去,假裝是小強和小莉,體驗剛爬進去時的渾然不察,和發現上當時的欲哭無淚。

然後呢,我的大拇哥、二指弟就活生生地卡洞裡了。
(媽的,這個當整人玩具還差不多)

寶貝看了第一個反應就是巴了我一下頭。然後我猜,第二天她去打網球時,又會把我當笑柄,跟那一票王媽吳伯李大嬸嘰哩瓜啦的。

最後,只好敲爛那個盒子,我的手指才得以解脫。

這個寓教於樂的「海鷗牌蟑螂屋」,能抓的東西可多的咧。

前天晚上,我一直聽到客廳喀拉喀拉的。但是害怕是小偷或哥吉拉,所以繼續睡到早上才敢下床。結果到早上還是一直聽到喀拉喀拉的聲音。我到客廳一看,原來是我家Fasio的手伸進盒子裡拼命地跑來跑去,原來是寶貝異想天開拿幾顆Fasio的飼料當作誘餌,偏偏小氣成性的Fasio就是不肯放過任何一顆偉嘉,於是她把毛毛手塞進洞裡掏飼料拔不出來,只好整晚拖著「海鷗牌蟑螂屋」走來走去。

於是「海鷗牌蟑螂屋2號」又難逃被敲爛的命運。

所以呢!因為姜家三笨蛋,「海鷗牌蟑螂屋」也算值回票價了,一共抓了我的大拇哥、二指弟、一隻貓、還有幾顆偉嘉。

台長: C.C.
人氣(5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