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0:12:06|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貴夫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愛上了貴夫人調理機。浪費了20幾年的生命未曾了解過她的好和她的妙,是我這生中最大的遺憾。

因為敝人最近裝牙套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牙醫師因為抱持著要幫牙擦蘇做出如荷莉貝瑞的牙齒笑線,所以使勁地用力旋轉矯正器,我的手在扶手拼命拍投降了,也沒有裁判出來主持正義。結果我變成只能吃軟東西的老祖母了。

說到吃東西會痛,這並不表示會瘦,因為基本上,這個世界高熱量的食物大多數鬆軟而容易入口,這樣才騙得到所有6歲以下和60歲以上的人吃下肚啊!所以我到底有沒有再變瘦,這些不談了吧!

話說我之前非常不削的貴夫人調理機,因為每次第四台推銷這排機器的都是個沒有脖子、捲毛、穿弔帶褲加上紅色啾啾蝴蝶結的胖矮仔財,每次看他口沫橫飛推銷產品,我就下定決心,哼!你別想從老娘這騙到半毛錢。

但是,寶貝還是乖乖地分別買了第5代和第8代,還好當初胖矮仔財並沒有追我媽之類的,不然現在我應該就會叫他爹的吧!真是恐怖的師奶錢殺手。

因為我每天還是要吃一堆水果,可惜牙齒一咬就痛,所以只好拿貴夫人當我的鐵牙先鋒,把東西都先幫我咬爛了,我再把她的乳狀嘔吐物吞下去。

我發現竟然什麼東西都可以打成泥,從小蕃茄到奇異果,從脆笛酥到衛生紙(這是我想試試她到底有什能耐玩玩看的),通通變成我可以輕易吞下肚的好果汁。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珍妮佛,妳不試試看嗎?

後來我開始想到用貴夫人把所有材料打成汁,就可以做出兔兔在波蘭煮給我喝的蕃茄蔬菜濃湯了。

我有印象的每樣食材都買了一些而已,但是每打完一種泥,發現就得換個更大的鍋子,剛好我家那口跟人肉叉燒包裡主人骨湯一樣大的鍋子剛好夠裝,所以我就熬成了「甜蜜蜜斷腸思念蕃茄如我心愛你之魂牽波蘭蔬菜湯」。

我的第一個品嚐者是正在睡夢中被挖起來只知道張嘴的李熬,平時素稱料理人殺手的他喝了一口並沒有反抗或掙扎之類的,我又順勢灌了他好幾口,後來在我一再地殷切詢問下,他終於擠出一句「還可以」。因為我是家裡最不會煮菜的人,所以父親的肯定對我有如神助。多希望我的湯可以讓每個人嚐到幸福的感覺,這就是幹掉中華小廚師、戰勝將太的終極秘密武器了。

心滿意足的我回到樓上把食譜和心得寫下來,打算留給故宮博物院展出。這時陸續回到家的媽和妹正一籌莫展地看著佈施三千人都措措有餘的大鍋湯。寶貝跟完全忘了剛才被灌了好幾口湯的李熬說,你要不要帶去報社喝,她難得煮東西,要多給她鼓勵,不然她以後都不煮東西了。

聽肌肉女說,李熬嘟著嘴回了一句,為什麼是我?原來武藤鶴榮剛睡醒時的評語不算數!!!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八卦,那個紅啾啾矮子財原來是貴夫人的老闆哩!現在的髮型已經離子燙變成阿扁西裝頭了唷!

台長: C.C.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