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20:32:23| 人氣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殘的毀滅性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怕痛,也怕不痛。

我討厭那種不請自來的痛,像是胃痛或生理痛之類的,因為通常我只能當挨打的一方,哪裡痛、怎麼痛、痛多久,都是看身體自己高興,我只能陪公子唸書,他要哪裡狂痛五分鐘或一小時,我也只有默默接受的份。

我媽說從小我就非常怕痛,喉嚨一點點發炎也會哭天搶地不肯上幼稚園。相較於我這種嬌嬌女個性,我妹就勇敢很多,喉嚨往往到快爛掉的程度,連醫師都懷疑她怎麼一副不痛的樣子,其實她是在逞強。

為什麼我那麼怕痛呢?其實也還好,痛的本身倒不是那麼令人難以忍受,自主權被剝削和無力感,才是我想找人出氣的原因。

隨著年齡越大,我漸漸發現自主性疼痛的快感對我而言有致命的吸引力。因為在一次次的討皮痛過程中,會覺得自己真的活著,而且可以促進思想和身體的團結。

我常常靈魂出竅,在路上走時身體通常依照出發前的指令開始動作,然後我的腦筋就自己轉自己的,如果不小心跌倒或撞到東西,那可是身體自己不小心,痛的也是身體自己,我的思想是不會痛的。

但是當我自己去尋找疼痛的感覺時,有點反將身體一軍的感覺。那種「你也嚐到苦頭了吧!」的快感,會逼思想和身體重視彼此。

要學習控制疼痛、不被身體掌握思想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去創造屬於你的疼痛,從製造方式、時間、程度到後果,都要精密地計算,因為除了自己沒有人可以怪罪,所以更能學習到負責任的態度和堅忍不拔的美德。

裝牙套前拔了五顆牙,我媽總認為我一定會打退堂鼓,拔了一顆就會知難而退。但是連拔了五顆還讓醫生誇我是最勇敢的病人。其實對我而言,拔牙有點上癮的感覺,因為這是有建設性的疼痛,而且你是主宰一切的老大,知道這種疼痛對身體實際上不會造成傷害,事實上裝了牙套也更可以達到目的。

摧毀而後重生,我想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心情不好時,總會希望見一見血。這不是每個月生理期一次就可以滿足我的,基本上生理期也是不可抗力的因素,而且慢慢長大後,開始知道如果不來的話麻煩更大的道理。所以痛之外,還要逼身體流出血,相信我,這比流淚還更能撫平情緒。

所以我很喜歡穿耳洞或去捐血。我一共穿過八個耳洞,穿了又滿、滿了再穿,每次穿洞時,都會有股「It’s a piece of cake!」的感覺。其實我不是那麼愛換耳環,但是去穿一個洞就像剛看完心理醫生一樣,也比較不那麼討厭路上的台客了。雖然每次發炎化膿爛掉時心理還是會很幹,總覺得這是身體在宣揚主權捍衛國土,不過我還是會繼續革命,冒著變成實驗室小白鼠打的耳號也在所不惜。

至於捐血,雖然以行善為名,但我是抱著減肥和見血的私心的。這是多麼利人利己的事啊!需要的人可以拿到血,我想要正當合理不會被別人認為是變態的流血方式,然後帶著輕飄飄的身體去吃一噸犒賞自己的大餐,可惜礙於規定,我只能每二個月享受一次這種感覺,但是我一次也不會錯過。

痛也可以是純粹的肉體滿足。癢是輕度痛覺,所以抓癢抓到有一點痛卻又不太痛時是最爽的。如果能拿捏力道和使用工具,有時沉浸在要癢不痛要痛不癢的境界,絕對比打手槍還爽,而且很快就可以再一次,不必等勃起,男生們可以比較看看。

我摸著右耳骨的新耳洞,期待著換上銀耳環那天到來,因為,這是我再次向身體挑戰的日子,運氣好的話,第三次挑戰終於成功,運氣不好的話,又是我的身體又會再次鎮壓暴動,到時候使出的殺手鐧可能不是紅腫化膿那麼簡單,我猜會是蜂窩性組織炎之類的絕技吧!

不過,我覺得身體痛得最爽的部位,因該在肚臍下5公分吧!

台長: C.C.
人氣(5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