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00:35:20| 人氣9| 回應0

kiss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跟好友去pub聊天,喝酒,跳舞,到了跳慢舞的時候,好心的J留了第一支慢舞給我,靠在他的肩膀上讓我格外想起David,想著他在地球的另一端和誰在一起,在做什麼.........透過J的擁抱我想到以前和David擁抱的感覺,跳到第三首時竟放起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我們共同喜愛的一首歌----聽著歌裡附歌的歌詞: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 此刻 我終於最明白

眼淚差點奪框而出,告訴自己不要在為這段過情的感情感傷,但這首歌卻讓我又陷入在思念他的氛圍中;因為對於David感情已經不求回報,我不知道終點在哪裡,那麼又該如何畫下句點呢?星期一工作嚐到了苦果,腦中迴蕩著這首歌,想理想著他的點點滴滴,心好痛,同事問我放的歌是否會太大聲,耳朵又傳來這一首歌,我說不會很大聲,因為我的心裡唱的更大聲.........
  

台長: squirrel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