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6:21: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現在的我
還滿快樂的
有時候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傷與失落
不過那也是因為寂寞使然
但既然這個寂寞甩也甩不掉
還不如就接受它的存在
一起共存

快樂自己為自己而活著
快樂自己想幹嘛就幹嘛
想去哪就去哪
自由自在的carefree (oops,聽起來想是某種產品)

每天開開心心的"decorate"房間
開開心心想著怎麼樣成為一個better person
怎樣have a better life
看書 運動 減肥 練瑜珈 看芭雷 看歌劇 學法文(但進度超慢)
週末沒事就一個人跑去中央公園曬太陽看書

其實常常想起N
也不知道怎麼辦
快要兩個月沒有見面了
漸行漸遠已經是不可避免的事
我不敢說我已經習慣了他的消失
也不敢說沒有他我一點都不難過
但是對於慢慢的找到自己的生活這件事
我覺得很快樂




或許哪天 遇到了一個對的人
會有另一種境界更高的幸福
不過現在自己一個人的我
也很幸福的
過著曾經很努力追求的自由人生

台長: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