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17:21:1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一個你不在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人
很愛問我在哪裡
where are you
where is claire bear
where is my party bear

但我每次在不怎樣的club都很不想講
因為我知道講了肯定被他笑
我總不能一天到晚去marquee 去cain吧
一方面是不想
一方面是沒本事

反正就回他說我在Quo
他就說
u r too cute to be hanging in shitty clubs
><我就知道 反正亂回他
i know rite. haha
他又傳來
dont be a b-list bear

厚 就已經換去cain了啦
(Cain 真的是我的最愛 好好玩真的)
難不成還要跟你報備嗎

你玩你自己的啦
管我在哪

愛管閒事ㄟ

叫我不要管你
你還管我這麼多
奇怪

台長: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