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8:59:3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摩日記7/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太累..
回家洗完澡後就睡著了
昨天
看了一部韓國電影"太極旗-生死兄弟"
我跟FINA從頭到尾哭了快3次
而且電影剛演不到5分鐘我就先哭第一砲
演技真的沒話說
散場後在外面還看到有男生用衣角擦淚
我的媽阿
怎麼可以這麼感人
大家有空要去看喔
(我會去看有一半原因是因為"元斌"-他是我偶像)
他的演技可是我要學習的目標

昨天跟FINA看電影逛街拍照
而且我拍了6年來最滿意的一次大頭貼
有機會PO上來給大家看看
但我最開心的,是能跟好朋友一起玩
一起在鏡頭前擺鬼臉
沒想到幾年來的心願竟然這麼容易
就在昨天實現
以前看到別人出去玩很開心的照片
或是一群人感情很好就會很羨慕
但現在回頭看看我擁有的
我覺得自己很富足跟快樂

(其實FINA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我從沒告訴她..巨蟹座的暗戀果然是很難被發現的)
跟她一起真的很開心
有種說不出的自在跟愉悅
不過9月中她就要去西班牙了
這樣會有一年不能跟她碰面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跟她相處的時間
希望她能幸福快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