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05:57:3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爾摩沙 好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18.11) BBC 撥了將近一小時 介紹台灣wildlife的節目
本來 在這邊 不太看電視的我..衝著 “台灣 竟然上BBC” 的節目
即使 還有著很多報告考試要忙…還是 決定 一定要捧場一下

剛看時 眼眶 有點濕濕的 ..
因為 第一次 發現 台灣 怎麼 這麼美..
蔥鬱的樹林 青翠的綠地 清澈的河流…
這些 我怎麼以前都沒有 仔細的看過..

隨著風 搖擺的金黃稻穗 …
有著 蝙蝠印記的三合院 …
讓我英國室友 一直喊so cute so cute的台灣麋鹿..
還有一堆 讓我尖叫的 不知名蛇類…
讓她們笑翻天的調皮的台灣麋猴..
鏡頭上 這個 寶島 充滿著 生機與活力…

颱風來臨的驚險..地震晃動的恐懼
這些 鏡頭上 俱細的陳述著..
Fran 問著我: 那 你們都怎麼辦?
從來沒經歷過這些的他們..透露出 許多的好奇..

Emma說: 我從來都不知道 台灣是個 這麼美麗的地方..太amazing了
下次 我想去逛逛…

Liz說: 你們有著 城市的繁華忙碌 也有著 原野的天然瑰麗…so lucky….

看完後 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這個寶島 福爾摩沙..我的家 …
加油!!!

台長: clair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