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05:57:3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菲爾生活(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兵荒馬亂了 兩三天後 終於比較有心情 來寫寫這一路來的心情

其實 不太願去回想 因為回想 就會開始 思念起 台灣的一切

想念的淚水和心 就會糾葛在一起

異國遊子還是 情牽福爾摩沙


2004年 8 月13號 黑色星期五 下午四點半 到了中正機場

一路上 我都睡不著….因為 知道 離開的路 越來越近了

check in 的時候 一直在擔心 32公斤的行李 會不會被罰錢

想不到我心中最美麗的華航小姐 還是罰了我五公斤的錢@@

(註)基本上各家航空公司的行李基本重量是20公斤
學生的話依照不同航空公司有不同標準

那時 還一直嘻嘻哈哈 …

上了手扶梯 進了出境大廳 心情 開始緊張了起來…

心裡頭告訴自己 待會絕對 不能哭 …

但是 到了 關鍵的 時刻 我還是忍不住…就這樣 含著淚水

我永遠 都忘不了 那一幕…

要進入 海關的那一段 隔著 玻璃和家人 揮手說再見時 ..

頻頻回顧的每一眸 都有著依依不捨的淚水..

明年 就明年 我會努力完成學業 歸國的…

先降吧 剩下的明天在寫 眼皮快合起來了

ps.照片是宿舍外觀

台長: claire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