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5 10:28:0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一直...J的手扎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Ellen:

不知從哪一天開始寫手札

但又不想把這些放自己心底

時間隔的再久提起筆我又想起妳了!

連想加入你的FB都只能遠遠觀望..

進入不了你的FB世界!更進不了你的心了吧!

很好奇很想知道最近的你

是關心也好試探測也好!

 

5/6

果然不適合用眼淚來宣洩情緒

從什麼時候開始

笑著比哭還難看


四個字的顫抖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

好人下場還是壞的

但卻沒能把你留在身邊


後來的我們

也是成了陌生

最遺憾的莫過於此了


明知有個底

真正了解了 連呼吸都疼

怎麼都碰上同樣的事

夠深刻卻也夠傷人

是自己傷了自己 


就當作彼此都能自由

也許會想念 後來成了懷念

 

 

 

5/16

曾經以為你就是我的信徒


如今犯下的錯把你傷的離譜

是太倉促還是不願意服輸

 

 

 

5/18

消失,連背影都看不見

訊息中不會有你那些全都失蹤,而你留的回憶還在我腦海盤旋

心旋往前走,而我卻還在停留


體諒你的離開,連朋友的位置都沒

隔閡著一道,誰也跨越不過的距離

刺痛提醒著彼此從此以後陌生

想關心卻也只能對著空氣嘆息


也許回憶會讓我想起你

翻閱著和你快樂的畫面


人總還是要灑脫一點才輕鬆自如感到幸福

沒有你的幸福一點也不簡單


 

不哭了

只是鼻酸

 

 

 

5/20

時間依舊的繼續走著,而想念總是這麼漫長

捨不得的很多可是又能如何,想放下卻還在跟思緒拉扯著

維持了所有情緒,樂觀是一直想保持的

但靈魂已經有一點點流失,還差了一些勇氣去說明 


那些已經不能夠再擁有,

不能了。


誰終究還是會在這,只是誰在誰的心中位置已經改變

 

 

 

5/23

很多時候,走到這裡走到那裡

都感覺你好像還在這裡陪著我

像從來沒有離開過


仰望後才發現周圍只剩自己

和怎麼甩也甩不開的回憶


以為我已習慣了你的冷淡

卻又難免失落

垂下眼 深呼吸 心沉著


很深或很淺的緣分

始終

還是成為了過客

 

 

5/28

你曾問我說 你會寂寞嗎

還沒認識你之前 

一個人空蕩蕩的其實沒有什麼寂寞可言


而在你離開以後

心裡有個人還住在心裡面

惦記著 想念著

因為你還在這裡

寂寞才懂了寂寞

 

 

6/6

好多個夢境

好多個你

 

 

6/8

再也說不出口的話

吞噬掉情感

 

6/21

記憶中的你,是怎麼樣的模樣

勾勒出的靈魂遊盪在心窩


是怎樣的原因 什麼樣的場合

讓現實的距離大於了心靈層面


有些人過多久了

見面不尷尬反而還是這麼安心

曾交心過 不遺憾只想念的

曾把彼此的看得透徹並且真心。


然而……

 

6/30

等一個人還會回家...?



7/4

你很適合我,前提是我忘了珍惜。



7/16

所愛的是那個人,還是愛的是那個人曾帶給自己的過往…

又或許,兩者吧。


也許愛是與生俱來,

又或許後天學習而愛。


比起讀書

一直一直想起你才讓我更窒息....



 

7/19

我走過了

可是我走不掉…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你…


 

7/20

曾經

我們在這裡

擁抱過。

 

 

7/21

我擱淺在你局限的範圍

明知道結果

卻還是擁抱微不足道期待

把自己摔碎

淚入眠

而你在夢裡面


你說出口了

不該再付出

因為沒有結果


八年前

她的對不起和妳的口吻重疊


維珍妮燃進肺裡

而你在我心底


若沒再一起過

也許...

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也許很好很好

也許。


淚湧出

因為佔據了太多太多的畫面

多甜 多動心

每好的毀壞的 每一刻都令人淪陷...


 

7/24

想念依舊咆嘯

只能在夢擁抱

你哼唱過的歌還在耳邊繞

笑靨牽動嘴角

無能為力忘掉

一起走過的場景不知覺燃燒

走不回去卻也無法脫逃

 

假裝冷漠避開的眼神

有沒有一些回頭可能

關於你的片段太過分認真

愛輸了卻還是很深

勇敢也許太過天真

妳依賴著直到沉默入侵

總要寂寞提醒才肯承認

熟悉的契合走到陌生人


曾經我不再相信緣分直到遇見你

讓我學會再去珍惜一個人的感覺


曾經我怕紅色因為你而習慣紅與綠的字體交錯

曾經喜歡看著你不碰瓶口仰著喝水

曾經看著妳的笑很深很美然後忘了自己

曾經因為你喜歡從背後擁抱因為心能在同一邊抱著你

喜歡走在你右手邊牽著你的手就能很安心

喜歡你的嘴角不知覺會往左牽

喜歡你凝視感受到與人眼神交流


你在我記憶中的片段..


其餘只能打在另一篇 心底。



現在早起

只是又想起你了

 

7/25
看著你改掉那些細微的地方
我看得出來是你和別人的關連
也許你已經將我放下
.
 
我不打擾你

 


 


7/25
 
越來越無法往左邊睡

躺在回憶和現實的邊緣
拉扯模糊又深刻的我們之間
 
就這樣感情來的太快
狂飆了心跳
離開的時候又走的緩慢
撕裂了心臟




7/27

曾經我會走在和你走過的地方再走一遍
即使我都知道這些場景
和那些回憶無法再從重新走過

謝謝你走進了我的生命裡
帶給了我怎麼去愛一個人的權利

時間將會帶著這些模糊深刻的片段散去
也許在偶然的時間點又會不知不覺想起妳
畢竟曾經那樣哭過笑過也曾幸福過的曾經
遙遠而熟悉

希望後來的你快樂而幸福。

 


 

7/29

 

你一定以為我沒有很愛你

因為我所有的表現都是如此漫不經心

 

其實

你錯了

我比誰都愛你

可是我太驕傲 我不想讓你發現

我一直沒說的一句話:你是我的最愛

 

我愛著

一個已經離開我的你

 

JJ


 

 


 






 

 

 

 

 

 

 

 

 

 

台長: 如果這就是愛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