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14:49:0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My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

安常來公司

我們聊天時間變多了

手帕交之間沒什麼不能說

也沒有什麼好追究

我還是很開心我與小安之間一切安好

好像也習慣安安下午來公司

陪我聊個幾句

我知道那樣的事很不容易不被影響心情

可是我跟他的故事沒有開始所以沒有結束

為何我在不捨

為何當我今天看他交出護照時

你邊填寫著資料時刻

旁邊有人在跟你交待行程中

還有一個星期兩個星期

時光飛梭般眼睛一眨馬上你就要離開

心情突然有種衝擊停在你交護照出去那一刻

一整個人像往後退般的震驚

可是我卻沒有回過神

我還是不敢相信

這趟旅程究竟有多遠

而又會有什麼樣的新鮮事發生在你身上

可以讓你得到什麼?

 

 

 

 

台長: 如果這就是愛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