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4:43:5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公家...*中秋團圓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我XDD 因為我在拿著相機XDD  ↑

2007年 9月 23日 星期日

昨天真的很糗耶...
只有我和我媽記錯時間
所以回ㄚ公家..

不過一年中...
很期待媽媽所有的妹弟們一起聚聚...
因為人很多..很熱鬧...
我可以跟表哥.表妹˙表弟們一起玩!!
像是過年˙中秋...等等

這樣聚在一起烤肉˙聊天...
都比去餐廳吃飯慶祝任何節日
都還要好玩 都還要令人期待>w<

記得前幾年的烤肉..
都是ㄚ姨˙舅舅們在烤..
今年卻是我們這些小孩在烤XDD
每到8˙9月..
都會烤無數多次肉..
每次我都是在旁邊等吃而已^___^
只有跟在ㄚ公家一起烤肉
有我插手的餘地...

老實說一開始
我照慣例的只是在旁邊等吃的..
可是後來手癢就上場烤...
我們烤了好多好多..
而每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吃飽和足後...
和表哥˙表妹˙表弟一起打打鬧鬧的時候了!!
每年都可以玩得很HIigh...
像是去年
月亮很圓很大..
我背著表妹 兩個人像瘋子似的對著月亮
比YA 完全把月亮當起鏡頭來了...
不過今年烏雲很多..
不時的飄起雨來>口<
還好今天我有相機...
我們就像瘋子...狂拍照XDD
最後還拍到 相機沒電 表哥的手機也沒電...
哎~總而言之  就是一群瘋子嘛...

今天吃了很多很多烤肉...
也喝了很多很多飲料...
為了健康~
我們瘋到累了之後..
吃起柚子來了~
有益健康的柚子
聽說 很幫助消化唷XDD

接下來還有2天假期...
我還有一堆拜老師所賜的HW..

明天香香要叫我起床寫功課..XDD

台長: 台湾BB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B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遊...
此分類上一篇:汪...*中秋慶生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