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00:39:0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汪...*中秋慶生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 9月 22日

今天原本打算10點多起床...
先寫寫HW和給汪的生日卡片..

誰知道BB睡到11:50
才漸漸甦醒XDD
很不湊巧..
我家馬麻又煮了好吃的吻仔魚粥..
結果,
我就得以我最快速的速度
吃完一碗熱騰騰的粥...
還得寫完一張充滿新意的卡片...
結果我40分才出門...

到了M的公車站...
汪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很慢耶...
我不知道要回啥
所以我就只能若無其事..
跟劉平忘我的聊天著..
聊著聊著...
發覺我們兩個有孤立那位壽星的感覺XD

後來公車來了...
出發前往ㄚ畢家囉...

原來原來他家在這唷..
我一直以為在夜市和好樂迪旁耶XDD
一進(他)家門...
就看到長高又變的不台的凱琦了~
老實說...
她和劉平改變服裝穿著風格後..
其實都比我好太多了...
BB我真的是深感慚愧..

後來馬上被ㄚ畢抓出門..
去買烤肉必備的木炭&汽水
他真的是個大白癡..
我們找木炭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要去結帳的時候..
他竟然捏著我的臉..
用拎的方式把我拖著走...
ㄟㄟㄟ~你平常捏我臉不跟你計較
也不能那麼過分吧 >口<"

結果回到他家...
我們就看到一位很落魄的壽星在升火^___^

邊烤邊聊天...
後來琦&平說要去買東西...
沒想到他們一去就去了很久
中間有一度 打去給她們
她們說 迷路了~
挖勒=口= 在南勢角也可以迷路?!

後來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
他們竟然跟ㄚ畢他ㄚ公打起麻將來勒...
而我&平 就輪流玩起小朋友下樓梯
原本還準備玩起大富翁4勒XD

我們4個就和ㄚ畢和他家人道別...
去公車站等車回家囉....XDD

都是因為汪不喜歡吃奶油..
所以慶生就少了一樣必備的東西=口=
雖然我也不太喜歡XDD


我和我媽還記錯時間...
今天回到家後
就跑去ㄚ公家了...
結果發現是星期天晚上啦XDD
期待明天的烤肉...

台長: 台湾BB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B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ㄚ公家...*中秋團圓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樂華夜市>>>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